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Dan Ji Ei Nei (等一下呢)

Choreographer: R.C (Taiwan) March 2013
Count: 32, Wall: 4, Level: Beginner
Music: Dan Ji Ei Nei by Xiao-Yun Chen (等一下呢 by 陳小雲)
(Demo)








編舞者Demo




Music(MV)






等一下呢 擱等一下呢 為何你放阮孤一個
等一下呢 擱等一下呢 要離開也無講詳細

我的人我的心是你的 我的情我的愛不是假
你的人你的心 到底誰人的

等一下呢 擱等一下呢 不是阮不要聽你的
等一下呢 擱等一下呢 江水流去不再回

等一下呢 擱等一下呢 為何你放阮孤一個
等一下呢 擱等一下呢 要離開也無講詳細

我的人我的心是你的 我的情我的愛不是假
你的人你的心 到底誰人的

等一下呢 擱等一下呢 不是阮不要聽你的
等一下呢 擱等一下呢 江水流去不再回

等一下呢 擱等一下呢 為何你放阮孤一個
等一下呢 擱等一下呢 要離開也無講詳細

我的人我的心是你的 我的情我的愛不是假
你的人你的心 到底誰人的

等一下呢 擱等一下呢 不是阮不要聽你的
等一下呢 擱等一下呢 江水流去不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