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Moonlight Serenade (月光小夜曲)

Choreographer: BM Leong (May 2011)
Count: 32, Wall: 2, Level: Beginner
Music: Ye Guang Xiao Ye Qi by Feng Fei Fei (月光小夜曲 by 鳳飛飛)




編舞者Demo
Music(MV)



月亮在我窗前蕩漾
透進了愛的光芒
我低頭靜靜地想一想
猜不透你心腸
好像今晚月亮一樣
忽明忽暗又忽亮
啊......
到底是愛還是心兒慌
啊....月光

月夜情境像夢一樣
那甜蜜怎能相忘
細語又在身邊蕩漾
怎不叫我回想
我怕見那月亮光
抬頭忙把窗簾拉上
啊......
我心兒醉我心兒慌
啊....月光

好像今晚月亮一樣
忽明忽暗又忽亮
啊......
到底是愛還是心兒慌
啊....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