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Really Miss You(真的好想你)

Really Miss You(真的好想你)  Line Dance      
Choreographer : Janet (Zhen Zhen) Ge, China(Oct. 2014)
Descriptions: 32 count , 4wall , Intermediate level line dance
Music: Zhen De Hao Xiang Ni by Bingqian Zhou (周冰倩~真的好想你) (4.14 mins)
(Demo)







Music (MV)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裡呼喚黎明
追月的彩雲喲 也知道我的心
默默地為我送溫馨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裡呼喚黎明
天上的星星喲 也瞭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千山萬水怎麼能隔阻 我對你的愛
月亮下面輕輕地飄著 我的一片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燦爛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喲 也早已過去
願春色鋪滿你的心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裡呼喚黎明
追月的彩雲喲 也知道我的心
默默地為我送溫馨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裡呼喚黎明
天上的星星喲 也瞭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你的笑容就像一首歌 滋潤著我的愛
你的身影就像一條河 滋潤著我的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生命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喲 也早已過去
但願我留在你的心
寒冷的冬天喲 也早已過去
但願我留在你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