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A Thousand Reasons To Cry(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Choreographer : Sally Hung, Taipei, Taiwan (Nov 2014)
Descriptions: 64 count , 4wall , Beginner level line dance
Music: Yi Chien Ge San Shin De Lee Yo by Unknown







編舞者Demo




愛過的人我已不再擁有
許多故事有傷心的理由
這一次我的愛情等不到天長地久
錯過的人是否可以回首


愛過的心沒有任何請求
許多故事有傷心的理由
這一次我的愛情等不到天長地久
走過的路再也不能停留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最後我的愛情在故事裡慢慢陳舊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最後在別人的故事裡我被遺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