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7日 星期一

Lost In Love (情迷)

Lost In Love (情迷)  Line Dance

Choreographer :  Evonne Ng, Malaysia ( December 2019)    
Descriptions: 24 Count , 2 Wall ,  High Improver waltz  level line dance
Music:  "情迷" , by 童丽 (华尔兹指定舞序)  



  

編舞者Demo 




Music (MV) 




在我的心裡  存在有一個迷 你悄悄來  又匆匆去
是否你心裡 不再惦著我  叫我相思難寧

請你告訴我  快告訴我 為何離去 全無消息
請你告訴我  快告訴我 莫讓歲月空留痕跡

在我的心裡  存在有一個迷 你悄悄來  又匆匆去
是否你心裡 不再惦著我  叫我相思難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