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2日 星期二

A Promise (Qian Shi De Yue Ding / 前世的約定)

Choreographer : Erni Jasin (INA) - September 2020   
Descriptions: 16 Count , 4 Wall ,  Improver  level line dance
Music:  Qian Shi De Yue Ding (前世的約定) - Zhang Shi Yu (張師⽻)   
(Demo




編舞者Demo



Music (MV)

 

你是否还记得在佛前 为你许下纯真的诺言 走遍天涯海角也把你藏心间 你就是我唯一不变 ** 远方的姑娘你可知道 我转经筒只为你祈祷 如果你还爱我就回到我身边 让我们共唱天荒地老
*** 那一世我仰望佛光不求来世 只求今生和你再相遇 你立的誓言感动天和地 今天的你是否已忘记 这一世我摇动经筒默念玛尼 祈祷我们能够在一起 **** 在玛尼石上刻上你名字 梦里梦外全都是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