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A Little Sweet (有點甜)

Choreographer : Lilly Lee (TW), Linda Yu (TW) & Karen Lee (TW) - September 2021
Descriptions: 32 Count , 4 Wall , Improver level line dance
Music: A Little Sweet (有點甜) - Sam Lin (林仲軒) & Shara Lin (林逸欣) : (Silence Wang (汪蘇瀧) Cover)



編舞者Demo






Music (MV)



《有點甜》 作詞/作曲:汪蘇瀧 演唱:汪蘇瀧、BY2 男:摘一顆蘋果   等你從門前經過   送到你的手中幫你解渴 女:像夏天的可樂   像冬天的可可   你是對的時間對的角色 男:已經約定過   一起過下個週末   你的小小情緒對我來說 女:我也不知為何   傷口還沒癒合   你就這樣闖進我的心窩 女:是你讓我看見乾枯沙漠開出花一朵 男;是你讓我想要每天為你寫一首情歌 女:用最浪漫的副歌 男:你也輕輕的附和 合:眼神堅定著我們的選擇 女:是你讓我的世界從那刻變成粉紅色 男: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都只要你配合 女:愛要精心來雕刻 男:我是米開朗基羅 合:用心刻畫最幸福的風格 女:用時間 去思念 愛情有點甜   這心願 不會變 愛情有點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