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3日 星期六

See You My Love (Zai Jian Wo De Ai Ren)

Choreographer : Pat Mari (INA) & Yusrianci Edy (INA) - September 2021
Descriptions: 32 Count , 4 Wall , Low Improver level line dance
Music: Goodbye My Love - Teresa Teng



編舞者Demo




Music (MV)

 


goodbye my love!我的爱人再见
goodbye my love!从此和你分离
我把一切给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负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我的爱人再见
goodbye my love!相见不知哪一天
我会永远永远
爱你在心底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记
我永远怀念你温柔的情
怀念你永恒的心
怀念你甜蜜的吻怀念你
那醉人的歌声怎能忘记这段情?
我的爱再见
不知哪日再相见
再见了

goodbye my love!我的爱人再见
goodbye my love!相见不知哪
我永远怀念你温柔的情
怀念你永恒的心
怀念你甜蜜的吻怀念你
那醉人的歌声怎能忘记这段情?
我的爱再见
不知哪日再相见
我的爱我相信总有一天

沒有留言: